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塞爾維亞男排國手戰勝新冠肺炎 目前已治愈出院

2020年04月02日10: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塞爾維亞男排國手戰勝新冠肺炎 目前已治愈出院

  羅西奇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中新網4月1日電 北京時間4月1日凌晨,塞爾維亞男排國家隊自由人尼古拉-羅西奇在個人社交媒體發文,他表示自己經過治療后戰勝了新冠肺炎,目前已出院與家人團聚。

  “在賽場上多次獲勝后,我終於贏得了人生中最大的一場戰役——戰勝新冠肺炎。” 羅西奇在社交媒體上這樣寫道。他表示,在檢測結果呈陽性之后,自己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所幸他的症狀並不嚴重,在一段時間的治療之后,羅西奇恢復了健康。

  羅西奇特地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表達了感謝,他說:“醫生是真正的英雄,我要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在兩次測試呈陰性后,現在我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了。”

  同時,羅西奇也號召大家認真居家隔離,出現不適症狀及時聯系醫生:“借此機會,我想告訴所有人,請待在家中保持健康,如果出現疑似症狀,請聯系醫生。我們都要有責任感,這是當前情況下唯一的辦法。”

  尼古拉-羅西奇出生於1984年,他曾代表塞爾維亞男排參加過2012年倫敦奧運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