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心協力南北國象對抗賽開賽

2020年04月01日08: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記者鄭直)2020年首屆“棋”心協力南北國際象棋明星棋手網絡對抗賽3月30日開賽,本次對抗賽設計別出心裁,八輪比賽每輪都將以匿名形式對決,參賽棋手在該輪過后才會揭曉。

  據介紹,賽事由中國國際象棋協會籌建南方隊、北方隊教練團隊,教練團隊再組建各自隊伍。南方隊教練為余少騰、趙蘭,北方隊教練為王青偉、寧春紅,兩支隊伍各由8名棋手組成,男子5位,女子3位,其中包括“40-50后”棋手一名,“60-70后”一名,“80后”兩名,“90后”兩名,“00后”兩名。

  8輪比賽由教練團隊安排上場人選,一人隻能上場一次。雙方均以剪影和昵稱出戰,不僅觀眾,對手也不清楚棋手是誰,比賽結束后將連線棋手並揭曉棋手姓名。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