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東京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

森喜朗:東京奧運會不可能在春天舉行

王子江
2020年03月29日09: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東京3月28日電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日前表示,東京奧運會不可能在春天舉行,舉辦時間應該在6月到9月之間。

森喜朗是在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時作上述表示的,他說:“奧運會應該是在夏天舉行,因此我們認為應當在6月到9月之間舉行。”這位82歲的日本前首相還說,夏天舉行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夠為籌備留下足夠的時間。

他說:“我們會就舉辦時間進行仔細商討,我想下周晚些時候能夠給大家最終的討論結果。”

國際奧委會26日與國際各單項體育組織舉行了電話會議,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在會議上表示,將在未來的一個月內決定東京奧運會的具體舉辦日期。

3月24日,鑒於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發表聯合聲明,東京奧運會將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遲於2021年夏天的日期舉行。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