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魯梅尼格否認“阿拉巴換薩內”

魏頎
2020年03月29日09: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28日電 據慕尼黑媒體28日報道,拜仁慕尼黑俱樂部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否認了近期有關“拜仁希望用阿拉巴交換薩內”的傳聞,並表示目前的球員工作重點是同現有球員續約。

“我聽到傳聞說,拜仁希望用阿拉巴交換薩內。對此,我可以非常明確地說,這是一個格林童話,和現實無關。”魯梅尼格說。

現年27歲的奧地利國腳阿拉巴在2008年加入拜仁青訓,逐步成長為拜仁后衛線主力,他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效力於英超曼城的德國國腳薩內在去年夏天就被媒體稱為拜仁追逐的對象,但卻在賽季前遭遇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

不久前媒體報道,曾經操作過巴西球星內馬爾從巴塞羅那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的以色列經紀人扎哈維成為阿拉巴的經紀人,隨后轉會市場出現了阿拉巴和薩內之間交換交易的傳聞。

魯梅尼格表示,傳聞中的交換交易根本就不是拜仁考慮的方案。他告訴媒體,在目前特殊情形下,新球員引進工作暫停,俱樂部現在只是和現有球員展開后續合同談判。“我想強調的是,我們現在只是和合同即將在2021年夏天到期的球員進行談判,包括諾伊爾、穆勒、蒂亞戈和阿拉巴等人,他們都為拜仁做出了杰出貢獻。”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