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一線隊全體同意減薪四個月 助球隊渡過難關

岳川
2020年03月29日08:5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北京時間29日,意甲豪門尤文圖斯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稱,經過協商,俱樂部與一線隊包括球員與教練在內的所有成員就減薪一事達成一致,后者同意減去3月至6月的薪水,幫助球隊渡過難關。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本賽季歐洲五大聯賽已經相繼停賽,這給各家俱樂部的經營帶來了極大困難,尤文圖斯等豪門也不例外。

尤文圖斯在北京時間29日發布公告稱,經過協商,俱樂部與一線隊包括球員與教練在內的所有成員就減薪一事達成一致,后者同意減去3月至6月的薪水。未來幾周內,俱樂部將根據現行條款與球員及教練各自達成個人協議。如果本賽季意甲重啟,俱樂部會與一線隊成員再次協商。

據悉,此舉將為尤文圖斯節省約9000萬歐元的開支,大大緩解俱樂部的財政負擔。目前,尤文隊內共有3名球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分別是魯加尼、馬圖伊迪和迪巴拉。

此前已有媒體報道稱,C羅等隊中核心球員願放棄薪水,助球隊渡過難關。此外,C羅和他的經紀人門德斯此前曾捐款100萬歐元用以資助葡萄牙醫院的3個重症加強護理病房,用以抗擊新冠疫情。據悉,他們的捐款將用作購買三間重症病房的設備,協助舒緩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壓力。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