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爵士球星米切爾:得病前沒感覺 得病后沒症狀

王集旻
2020年03月17日16: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爵士球星米切爾:得病前沒感覺 得病后沒症狀

新華社華盛頓3月16日電(記者 王集旻)NBA猶他爵士隊當家球星米切爾在16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前,他壓根沒有察覺到身體異常,而確診后也沒有任何症狀。

“接受檢測前我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確認后也沒任何症狀,如果不是我告訴你我患病了,我走在大街上你根本看不出來我生病了,這是這個病毒最可怕的地方。你看上去很好,但有可能已經被感染,你永遠無法知道跟你說話的人身體怎樣,你也不知道這個人是否曾經和被感染者相處過。”米切爾說。

效力於爵士隊的法國中鋒戈貝爾是NBA球員中第一例被檢測出患有新冠肺炎的病例,戈貝爾確診后NBA立即宣布賽季“停擺”,此后不久戈貝爾的爵士隊友米切爾和底特律活塞隊前鋒伍德也宣布中招,而活塞隊正是近期和爵士隊對陣過的球隊之一,因此並不排除隊員們之間相互感染的可能性。

米切爾說,隔離期間他一直在研究以前的比賽錄像。“如果季后賽從今天開始,自己已經做好了准備。我已經開始懷念打球的日子了。”米切爾說。

NBA此前宣布賽季可能暫停30天,不過美國疾控中心15日建議未來8周取消或推遲50人以上集會,如果一旦NBA採納了相關建議,那就意味著比賽恢復至少要等到5月中旬。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