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瓦倫西亞球隊多人確認感染 亞特蘭大全隊自我隔離

2020年03月16日09: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楊磊) 北京3月16日,西甲俱樂部瓦倫西亞官方宣布,一線隊一共5名技術人員和球員確診,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目前這5人正在居家隔離,瓦倫西亞沒有公布更多的信息,但是表示將在接下來繼續支持衛生機構的工作,進行居家隔離並且為公眾做好表率。

此前瓦倫西亞后衛加雷已經宣布自己確診為陽性,而根據瓦倫西亞方面消息,同樣被確診的還有一線隊隊醫。

根據瓦倫西亞當地的跟隊記者Hector Gomez透露稱,瓦倫西亞的5名確診者身份已經全部確認,三名球員分別是加雷,曼加拉和加亞,而另外兩名工作人員則是瓦倫西亞名宿,現任球隊領隊Francisco Camarasa和隊醫Juan Aliaga。

由於在上周的歐冠比賽中與瓦倫西亞交手,因此亞特蘭大全隊官方宣布將進行自我隔離,為期暫定1周。

亞特蘭大將推遲所有訓練計劃,居家隔離,將原定於訓練場的室外訓練改為球員自行在家中進行。亞特蘭大將遵守衛生部門的所有指令,訓練計劃將推遲至3月24日開始,而不再是3月18日。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