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受疫情影響 暫停2019-2020賽季余下比賽

2020年03月12日09: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NBA官方消息截圖(NBA官網)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12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官方宣布,暫停2019-2020賽季剩下場次的比賽。

NBA在聲明中稱,“NBA宣布一名爵士隊球員在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檢查結果是在爵士和雷霆比賽前發現的,因此今晚雙方在爵士主場的比賽取消。受感染的球員並未在運動場地出現。NBA官方將在今晚的比賽之后暫停本賽季剩余比賽,直到有另行通知之前。NBA也將利用這段間隙針對下一步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作出部署和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而在這條官方消息之前,NBA同樣發布了一條消息:雷霆VS爵士比賽延期,球迷隨后退場。另有消息稱,由於賽前戈貝爾等人出現了生病的情況。裁判將雙方主教練聚集到一起商量,之后球員們都回到更衣室等待聯盟決定,最終聯盟通知比賽延期。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