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U17籃球世界杯抽簽揭曉 中國隊分在B組

2020年03月08日10: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記者王春燕、勿日汗)2020年國際籃聯U17籃球世界杯抽簽結果出爐,中國隊與東道主保加利亞、多米尼加、法國隊同分在B組。

國際籃聯在其網站發布消息說,抽簽儀式6日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舉行,16支參賽球隊被分為4個小組,每組各4支球隊。除了B組的四支球隊外,加拿大、澳大利亞、意大利、埃及隊分在A組,土耳其、韓國、阿根廷、西班牙隊分在C組,俄羅斯、美國、馬裡、日本(或新西蘭)隊分在D組。

由於日本隊和新西蘭隊在世界排名中積分相同,這兩支球隊將於U17世界杯開始前前往一個中立場地進行比賽,以爭奪亞大區的第4個參賽名額。

由於國際籃聯U16亞錦賽的取消,亞大區的4個參賽名額根據耐克國際籃聯青年男子世界排名決定,排名前三的澳大利亞、中國和韓國隊直接晉級。

自從2010年該項賽事開賽以來,美國隊還沒讓冠軍旁落。本次比賽將於7月4日至12日在索非亞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