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保羅主動請纓出戰東京奧運會

馮愛軍
2020年02月27日08:0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羅主動請纓出戰東京奧運會

據美國媒體昨日報道,雷霆隊球星克裡斯·保羅明確表示他非常渴望參加今年夏天的奧運會,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他媳婦想去東京。

“我對這次機會感到很興奮。這一次,我的媳婦說了算。她說她想去東京。”保羅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很有幸能夠參加2008年奧運會。當時,我還沒有孩子。2012年,我的太太無法和我一起去倫敦,因為決賽后的四天,我的女兒就會出生。”

今年夏天保羅將年滿35歲。要想代表美國男籃出征奧運,他將面臨激烈的競爭。不過,美國籃協主席杰裡·克朗吉洛表示之前代表美國隊參加過國際大賽的球員會優先考慮,這顯然對保羅有利。

此外,NBA昨日還宣布今年總決賽第一場比賽將在6月5日舉行。而保羅所在的雷霆隊,即便打進季后賽也不會走得太遠,這也有利於這位35歲高齡的老將備戰奧運會。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