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給蔡恩“上課”

馮愛軍
2020年02月27日08: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給蔡恩“上課”

才華橫溢的鵜鶘隊狀元秀蔡恩在他的職業生涯上了“寶貴的一課”。2月26日,蔡恩職業生涯首次面對聯盟現役第一人詹姆斯。結果湖人隊在主場以118:109擊敗鵜鶘隊后取得6連勝,並且湖人隊將對西部第2掘金的勝場差擴大到5場,同時終止鵜鶘隊的2連勝。詹姆斯本場比賽拿下40分的賽季新高,他本賽季得分達到30+的比賽,湖人18勝0負。

在這場比賽中蔡恩展現出了自己卓越的身體天賦和籃球天賦,幫助鵜鶘給湖人造成了極大壓力。但真正主宰和左右比賽的還是詹姆斯。詹姆斯本場比賽表現亮眼,他頻繁低位單打強吃霍勒迪,還有快攻隔扣對手,第三節一度幫助湖人取得14分領先優勢。

賽后談到第三節一人獨攬16分為球隊奠定勝局時,詹姆斯說:“我就是閱讀防守。他們在我打擋拆時繞過掩護,本賽季所有球隊差不多都是這麼做的,我努力讓他們付出代價。我投進了一兩個三分球,在那節比賽剩余時間內打出侵略性。”

賽后面對記者們對其關於和詹姆斯首次交手感覺如何的不停追問,蔡恩搖搖頭並面帶微笑回應說:“他是一位不可思議的球員。他接管了比賽,他做了所有該做的事,幫助球隊取得了勝利。”

雖然鵜鶘輸球,但蔡恩延續了最近的出色表現,他18投8中,罰球19罰13中,得到了29分。蔡恩已經連續9場得到20+,追平了安東尼保持的聯盟20歲以下球員連續20+場次的紀錄。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