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雷騰龍正式加盟天津泰達 國安深情祝福

周蕭
2020年02月27日08:0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雷騰龍正式加盟天津泰達,國安深情祝福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雷騰龍由北京中赫國安轉會加盟天津泰達一事在今天得到官宣,天津泰達在加盟公告中宣布,俱樂部與他簽約兩年。國安官博則發文道別,祝福阿雷未來“微笑溫暖如舊”。

雷騰龍轉會天津泰達的消息在2月初就已傳出,在國安宣布從泰達引進年輕的國腳后衛楊帆后,兩名中后衛“互換東家”就成了定局。在此后的亞冠名單調整中,雷騰龍的名字也被撤下。當時阿雷在朋友圈中發文表達不舍,稱“2011年第一次站上工體的舞台,我覺得無比自豪……”在楊帆代表國安隊出戰亞冠小組賽之后,雷騰龍加盟天津泰達的相關手續已辦理完畢,國安與泰達兩家俱樂部在今天一同“官宣”。

今年29歲的雷騰龍出自國安青訓,從當初的青澀小將到后來的國腳,是北京球迷“看著長大的”,他的離開也令不少球迷感到不舍。國安俱樂部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17載綠色生涯,你留下了123場一線隊比賽和4粒進球,還有你那溫暖的笑容和凶悍的防守……無論今后經歷怎樣的風雨,希望你的微笑溫暖如舊﹔無論今后面對多麼艱苦的比賽,願你的防守凶悍依然。”

雷騰龍也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態度:“是結束更是開始,太多的話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會好好的,用時間來証明一切吧!”不少球迷表達了不舍,“加油阿雷,北京永遠是你的家。你永遠在我的‘國安’的分組裡。”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