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又一站奧運積分賽推遲 世界羽聯如何調整仍在商討

2020年02月26日07:4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又一站奧運積分賽推遲,世界羽聯如何調整仍在商討

  2月25日,世界羽聯在官網上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將2020越南國際挑戰賽推遲到2020年6月2日舉行。

  世界羽聯表示,該決定是在越南體育總局的建議下做出的,該建議與越南實施的嚴格的健康保護限制措施有關。世界羽聯與越南羽毛球協會、越南體育局和亞洲羽毛球聯合會從保証球員、隨行人員、球迷和賽事組織方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發,做出賽事延期舉辦的決定。

  該賽事原定於2020年3月24日至29日舉行,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奧運積分體系賽事之一。考慮到比賽被推遲至6月2日舉行,此時的積分排名與奧運會的資格無關。世界羽聯、亞羽聯和越南羽毛球協會作為賽事主辦方,正在與各會員協會和球員進行對話溝通,以調整參賽計劃和修改賽事計劃。

  世界羽聯將繼續關注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同時也提到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和其他世界羽聯認可的錦標賽可能會受到影響,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劃或決定來改變其他賽事的舉辦。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