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18連勝44輪不敗 領先曼城多達22分

克洛普
2020年02月26日07: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18連勝44輪不敗,領先曼城多達22分

在昨天凌晨剛剛結束的英超比賽中,西漢姆一度看到了擊敗利物浦的希望,但最終后者還是反超了比分,主場實現逆轉,以3:2擊敗西漢姆。利物浦此役追平多項英超紀錄。

維納爾杜姆在安菲爾德首開記錄,隨后迪奧普和弗爾納斯連續進球反超比分,客隊西漢姆一度看到了創造奇跡的希望。不過薩拉赫和馬內進球逆轉了比賽,利物浦也奪得英超18連勝繼續領跑。

這是利物浦本賽季的第26場勝利,同時球隊也跨賽季44場不敗,老實說本場比賽西漢姆的三個丟球裡有兩個來自門將的失誤,如果對方門將沒那麼多失誤的話,利物浦恐怕很難拿到3分。但不管怎麼說,強勢的球隊往往也強運,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

本場比賽結束之后,利物浦取得了英超賽場上的18連勝,追平了曼城在2017/2018賽季創下的英超最長連勝紀錄﹔同時利物浦主場連續21場不敗,追平了自己隊內的英超主場不敗紀錄﹔利物浦連續36場英超比賽都有進球,這也追平了曼聯的紀錄。而利物浦本輪結束之后,跨賽季44場不敗,是英超第二長的不敗記錄。阿森納曾經拿到過49場不敗的戰績,目前利物浦距離追平這個戰績還要5場比賽。

目前英超27輪戰罷,利物浦積79分排在第一,曼城第二積57分,利物浦領先曼城多達22分,也就是說7個勝場差以上。英超還剩下11輪,意味著利物浦如果未來4輪全勝,那他們將提前7輪奪得英超冠軍。假如曼城未來3輪有丟分而利物浦全勝,那奪冠的時間還有可能提前。根據賽程,利物浦未來五輪英超的對手分別是:客場打沃特福德,主場打伯恩茅斯,客場與埃弗頓的德比戰,以及理論上可以在3月21日主場對陣水晶宮一役中奪冠的日子,又或是4月5日客場挑戰衛冕冠軍曼城,直接從對手手裡搶到獎杯。

利物浦即將捧起聯賽冠軍,但克洛普表示:“看看曼城的比賽,他們是一支能贏得所有冠軍的世界強隊。我們必須繼續取勝,我們需要做好准備。聯賽冠軍背后不僅僅是輝煌,更意味著最艱苦的努力。孩子們已經准備好繼續努力了,我並不擔心,我們仍然有工作要完成。”

“我從沒想過這個紀錄(最長連勝)會被打破或被追平,我們做到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今晚我感到很高興,所有的事情都在向積極的方向發展。當我們扳平比分的時候,整座球場都沸騰了,這對我們很有幫助。無論這個賽季將發生些什麼,都是我們所有人的努力。我對球隊得到的支持感到非常感激,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

——克洛普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