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建儂體育向武漢醫務人員捐贈2萬件衣物

2020年02月25日10: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北京建儂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向武漢地區部分醫院及北京、海南支援武漢的醫務人員捐贈2萬件衣物,幫助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在了解到前方醫務人員每天身著防護服高強度工作,很難換洗衣物的情況后。建儂體育決定向奮戰在抗擊病毒一線的醫務人員捐贈2萬件衣物。建儂體育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捐贈的衣物採用全消光雙面布,柔軟、細膩、透氣、排汗,貼身穿著即使汗濕后也不粘身。我們希望盡自己的力量,讓醫務工作者們在保証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穿著舒服一些。”

建儂體育董事長王玉明表示:“建儂體育作為一家成立26年的民族企業,理應盡到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和義務。為前線醫務人員送關懷,為抗擊疫情做貢獻,我們義不容辭。而且作為一家總部設在北京的企業,與湖北人民共飲漢江水,更是一家人,建儂體育在節后復工首日便第一時間聯系前線醫院,了解一線醫務工作者的急需,積極組織馳援物資的調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