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狀元”對決 蔡恩完勝維金斯

馮愛軍
2020年02月25日08: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狀元”對決,蔡恩完勝維金斯

2月24日NBA常規賽上演了一場“狀元秀”之間的對話,結果今年的新秀狀元蔡恩·威廉森的表現碾壓了前狀元秀維金斯,鵜鶘隊也因此在客場以115:101輕取勇士隊。

本場比賽鵜鶘狀元秀蔡恩出場33分鐘20投13中,得到28分、7個籃板和1個封蓋的數據。根據美國媒體ESPN的統計,蔡恩成為自NBA和ABA合並以來第4位,連續4場比賽得分25+,且命中率超過55%的新秀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三鵜鶘隊將做客洛杉磯對陣湖人隊。談到下場比賽與詹姆斯的較量,蔡恩說:“我過去一直看他的比賽,難以置信的球員,總是保持高水准,有些時候,我認為他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

本場比賽成為了蔡恩的獨角戲,原因是維金斯的表現實在一般。同是以新秀狀元身份進入聯盟,但維金斯本場比賽的表現與蔡恩有著天壤之別。維金斯出場34分鐘,投籃16投隻有3中,三分球4投1中,全場僅得到8分。不過他還貢獻9個籃板、4次助攻、1次搶斷和2個蓋帽的數據,比賽態度尚算端正。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