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關鍵戰失利 西班牙人保級懸了

白雲
2020年02月25日08:1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鍵戰失利,西班牙人保級懸了

北京時間2月23日深夜,西甲第25輪,在與保級對手的直接較量中,西班牙人客場1:2負於瓦拉多利德,繼續積19分墊底。

本場比賽是武磊連續3場正式比賽首發,第85分鐘被替換下場,沒有取得進球。

在這場比賽中,武磊踢得依然很努力。不過,隊友似乎對他不太信任,即便是多次跑出空位,球也始終難以來到他腳下,武磊無奈陷入了孤軍奮戰的尷尬境地。

對此,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給武磊打出了5分,評價道:“球一直離他很遠,他和球隊沒有聯系到一起,不過他一直踢得很努力。”如果德托馬斯傷愈回歸,武磊下一輪聯賽恐難繼續首發。

截至目前,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俱樂部處境也十分尷尬,在西甲25輪過后隻拿到19分,排名西甲墊底,已經落后倒數第4名的塞爾塔5分。

更丟人的是,西班牙人在本賽季的3次“中資德比”全輸了,在西甲聯賽被格拉納達分別以3:0和2:1雙殺。而在歐聯杯1/16決賽首回合中,又被英超的狼隊4:0吊打。

接下來,估計西班牙人還是要放棄歐聯杯的次回合,多把心思用在聯賽上面。下一輪聯賽,西班牙人將會對陣馬德裡競技,想要拿分會非常困難,很有可能被繼續拉開分差。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