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深足一口氣官宣五將 郜林王永珀等人加盟

2020年02月25日08: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足一口氣官宣五將,郜林王永珀等人加盟

  新京報訊 北京時間2月24日晚,深圳市足球俱樂部宣布,郜林、哲馬伊利、王永珀、裴帥、鄭達倫5人正式轉會加盟球隊。

  據深足官方介紹,郜林於2010年-2019年間效力廣州恆大淘寶,代表球隊在中甲、中超、亞冠、足協杯、超級杯、世俱杯等比賽出戰369場,打進113球,包括中超出場235場,打進73球﹔幫助球隊奪取2010年中甲冠軍、8次中超冠軍,兩次亞冠冠軍,是第一位在亞冠聯賽決賽中進球的中國球員。

  而2006年至今,郜林代表中國男足國家隊出場109次,打進22球,是國足出場次數最多的現役球員。

  一同宣布加盟的王永珀同樣多次為國家隊出場,至今代表國足出戰18次,攻入8球,助攻2次。而裴帥和鄭達倫都是從天津天海俱樂部轉會而來。

  外援方面,33歲的哲馬伊利也是國際足壇的名將,至今代表瑞士國家隊出場69次,貢獻11球。

  編輯 張雲鋒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