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深足大手筆豪購沖超穩了?這班底踢中超都不虛

周蕭
2020年02月25日08: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足大手筆豪購沖超穩了?這班底踢中超都不虛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深足俱樂部今晚發布了一大波官宣,郜林、王永珀、裴帥、鄭達倫四名內援和瑞士國腳哲馬伊利加盟球隊,上賽季降級的他們已經為重返中超奠定了堅實基礎。

  深足的變化從去年底開始浮現:俱樂部在球隊降級后更換了管理層,原天津權健總經理丁勇出任深足新任總經理﹔今年1月初,前國腳、津門名將張效瑞被聘擔任球隊中方助理教練。此后在轉會市場上,深足的引援方向也與天津天海密不可分——鄭達倫與裴帥均從天海轉會而來,而在離開恆大后,郜林隨天海訓練了一段時間。

  受到足協限薪新政與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國內足球轉會市場比往年冷清許多,深足的大規模引援更加引人注目。除了今晚的官宣外,他們還有其他目標人選。在外界看來,深足今年將是“以中超班底踢中甲”,重返中超聯賽指日可待。此外,雖然中甲的投資帽為2億元,但因中國足協對於中超球隊降級到中甲后有兩個賽季的“投資帽”緩沖期,深足今年的投入即使超過中甲、達到中超標准,也並未違反相關准入規則。

  深足擺出了准備大展身手的架勢,天津天海的前景則令人擔憂,球隊已有多名主力離開,上賽季涉險保級的天海今年能否復制這一奇跡變得極為困難。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