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有望簽約莫裡斯

馮愛軍
2020年02月23日09:0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有望簽約莫裡斯

美國媒體昨日報道,NBA湖人隊將裁掉德馬庫斯·考辛斯,為簽約馬基夫·莫裡斯騰出空間。這也意味著,在自由球員簽約截止日之前,湖人隊終於能夠增援成功。

2019年7月7日,湖人和考辛斯簽訂了一份1年350萬美元的合同,試圖用考辛斯出任先發中鋒,但事與願違。2019年8月16日,考辛斯簽約湖人一個多月后,在拉斯維加斯的一次私人訓練賽中,持球進攻時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不得不接受手術,基本賽季報銷。考辛斯手術過后,湖人向聯盟申請並得到了價值17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湖人這個傷病特例將在當地時間3月10日到期,湖人目前還沒有使用這個特例。

另外,底特律活塞隊在同一天宣布,球隊已經與前鋒馬基夫·莫裡斯協議買斷。美國記者查拉尼亞隨后爆料稱,莫裡斯澄清期過后計劃簽約湖人。

在本賽季代表活塞出戰的44場比賽裡,30歲的莫裡斯場均獲得22.5分鐘上場時間,可以貢獻11分、3.9個籃板以及1.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7%。

值得一提的是,莫裡斯的經紀人正是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共同的經紀人裡奇·保羅,這層關系或許在他加盟湖人的決定中發揮了一定作用。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