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3月40強賽空場進行

肖赧
2020年02月23日08:4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3月40強賽空場進行

  中國男足3月的兩場世界杯預選賽40強賽比賽已正式確定安排在泰國武裡南體育場進行。不過,泰國政府相關部門針對疫情要求中國隊在泰國備戰、比賽期間必須集體出入,並嚴格執行當地衛生部門的規定。據悉,兩場比賽確定在空場條件下進行,媒體記者和球迷一樣,將被禁入比賽場地。

  據悉,泰國衛生部門要求中國隊在泰國訓練、比賽期間必須是“集體出入”。也就是說,球隊在進入泰國境內或出境泰國時,必須是全體代表團成員集體同時進出,不允許個人單獨出入境。

  鑒於疫情持續發展,中國足協提出了“為國足整體包下航段”的建議,即國家隊前期將在迪拜展開集訓后,由迪拜前往武裡南時,由協會聯系國內民航,為球隊單獨增設這段國際旅程的直飛航班。包航段的方式完全可以滿足泰國衛生部門所提出的國足“集體出入境”的要求。據悉,球隊在抵達武裡南后,無論下榻酒店還是赴訓練場,都將接受當地的衛生部門的監控。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