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迪拜冠軍賽 鄭賽賽組合將爭奪冠軍

孫嘉暉
2020年02月22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21日,WTA迪拜賽展開女雙半決賽的爭奪,賽會5號種子鄭賽賽/克雷茨科娃以2個6比2輕鬆戰勝裡斯克/克拉維茨克組合,闖進決賽。她們將和4號種子張帥/達布羅斯基與頭號種子謝淑薇/斯特裡科娃之間的勝者爭奪冠軍。

本站比賽,共有6對中國女網選手的組合出戰女雙比賽,結果悉數通過首輪考驗,有3對組合闖進8強,最終張帥和鄭賽賽的組合分別在上下半區成功晉級4強。

鄭賽賽去年在女雙比賽中大放異彩,和段瑩瑩搭檔收獲法網亞軍。今年是奧運年,中國女網出於備戰奧運的考慮,需要增加隊內合作的機會,但由於排名等方面的原因,也不得不重新拆對組合。因此,我們看到了之前出現的張帥/彭帥組合,徐一璠和鄭賽賽也需要嘗試不同的組合模式。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