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老鷹球星特雷·楊單場砍50分 創個人職業生涯紀錄

2020年02月22日08: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在21日舉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老鷹主場129:124險勝熱火。本場比賽老鷹后衛特雷·楊技驚四座,他出場40分鐘25投12中,得到50分2籃板8助攻2搶斷。

50分創造了特雷·楊職業生涯單場得分紀錄,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單場50+。此前,特雷·楊的生涯得分紀錄是49分。本場比賽過后,特雷·楊(21歲154天)成為NBA歷史第三年輕得到50分、並且在比賽中取得勝利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布蘭登·詹寧斯(20歲52天)、勒布朗·詹姆斯(21歲22天)。

賽后,特雷·楊發推特貼出了自己本場比賽中的照片,並附文:“永遠不要聽別人說你的夢想無法實現……五十分。”當賽后被問及砍下50分帶隊取勝時的感覺時,特雷·楊說:“感覺很棒,感覺很棒,這就是我們打球的目的,我們是為了勝利而打球。對於我而言,能夠打出這樣的出色表現,並且能夠拿下勝利,這是最棒的部分。”

根據統計,此役過后特雷·楊本賽季迄今場均得分已經達到30.1分,升至聯盟第二,僅次於詹姆斯·哈登(35.3)。特雷·楊在過去六場比賽中,場均能夠得到37.7分和10助攻,成為老鷹隊史第一位連續六場比賽場均得到30分和10助攻的球員。特雷·楊在過去六場比賽分別得到34分和7助攻、28分和11助攻、48分和13助攻、29分和9助攻、27分和12助攻、50分和8助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