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歐文本賽季報銷 籃網淪為純"平民"球隊

2020年02月22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21日,據NBA資深記者查拉尼亞爆料,籃網全明星控衛歐文已經決定接受右肩手術,這也意味著他將會賽季報銷。在去年休賽期,歐文和籃網簽下一份4年1.37億美元的合同,但在本賽季,他一共隻出戰20場,場均拿到27.4分、5.2個籃板、6.4次助攻和1.4個搶斷。由於歐文賽季報銷,籃網接下來隻能靠丁威迪和小喬丹等“平民”球員來爭奪季后賽名額了。

歐文本賽季一直遭遇肩傷困擾,在去年11月5日對陣鵜鶘的比賽裡,歐文的肩膀就出現了問題。對手對陣爵士,歐文肩膀再度遭遇撞擊。他原本應該休息,然而在兩天后客場對陣掘金的比賽裡,歐文卻帶傷出戰,導致傷情進一步加重。在那之后,歐文連續缺席了26場比賽,他在今年1月13日對陣老鷹的比賽裡復出,然而僅僅打了9場,歐文的肩傷又一次復發。

ESPN的傷病分析專家斯蒂芬·貝爾曾解釋過歐文的傷病,他透露:在肩膀頂端有一個非常狹小空間,那裡有組織結構相交在一起,如果這一部位的任何結構出現炎症或是組織損傷,就會導致手臂在抬起時造成結構組織的擠壓和撞擊,從而引發疼痛,最明顯特征就是限制球員的抬手投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