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綜合:亞特蘭大4:1勝巴倫西亞 熱刺0:1不敵萊比錫

2020年02月20日16: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綜合:亞特蘭大4:1勝巴倫西亞 熱刺0:1不敵萊比錫

新華社柏林2月19日電(記者 劉旸)19日晚進行的兩場歐冠16強賽首回合較量中,意甲亞特蘭大隊在租借的主場聖西羅球場4:1大勝西甲巴倫西亞隊,德甲萊比錫隊依靠維爾納的點球在客場1:0戰勝英超熱刺隊。

亞特蘭大和巴倫西亞的比賽第16分鐘,亞特蘭大率先進球。哈特鮑爾前場搶斷,分球給戈麥斯,后者左路拿球后傳中,哈特鮑爾搶點破門,亞特蘭大1:0領先。第42分鐘,亞特蘭大前鋒伊利契奇禁區前拿球擺脫防守后一腳勁射,皮球飛進球門,亞特蘭大擴大戰果。

第52分鐘,亞特蘭大中場弗羅伊勒在禁區前一腳弧線球射門,皮球直奔死角入網,主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0。第62分鐘,亞特蘭大打進第四球,哈特鮑爾抽射破門,經VAR確認沒有越位,進球有效。4分鐘后,亞特蘭大中后衛帕羅米諾傳球失誤,巴倫西亞剛剛替補登場兩分鐘的切裡舍夫斷球后,在禁區前一腳低射得手,客隊扳回一球,但此后無力繼續改變比分。

另外一場較量中,主場作戰的熱刺沒有在萊比錫身上佔到便宜,雙方上半時戰成0:0平。但熱刺局面較為被動,開場一分鐘內,萊比錫對熱刺球門狂轟四腳,都被門將洛裡斯神勇化解。此后萊比錫前鋒希克頭球險些破門,維爾納無人盯防下打門被洛裡斯扑出。

第58分鐘,熱刺左后衛戴維斯禁區內踢倒萊比錫中場萊梅爾,主裁判罰點球同時向戴維斯出示黃牌,維爾納主罰點球一蹴而就。最終萊比錫將1: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贏得客場的寶貴勝利。

歐冠16強賽首回合剩余四場比賽將於25日、26日進行,切爾西將主場迎戰拜仁,巴薩客場挑戰那不勒斯,裡昂主場迎戰尤文圖斯,皇馬主場對陣曼城。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