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雙殺切爾西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當選全場最佳球員

白雲
2020年02月19日08:1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踢出完美一戰,當選全場最佳球員

北京時間2月18日凌晨的英超紅藍大戰看點多多,憑借馬夏爾和馬奎爾的兩個進球以及VAR的兩次取消切爾西進球的判罰,曼聯在“藍橋”客場2:0擊敗切爾西,自1987~1988賽季以來首度雙殺切爾西。

雖然在杯賽客場經常可以擊敗切爾西,但實際上曼聯在聯賽做客斯坦福橋球場基本上是一勝難求的。好在目前趕上了切爾西傷兵滿營,而且時運不濟。藍獅在第56分鐘祖瑪的進球以及第77分鐘吉魯的進球都遭到了VAR的阻止。

結果慘遭曼聯雙殺的切爾西,繼續維持著2020年以來僅有一勝的尷尬,藍獅新年1勝3平2負,6場得6分,第四名的領先優勢隻剩1分了。要命的是,本場開場不久,坎特就受傷離場,可能要缺席切爾西接下來的幾場大戰。

曼聯方面,冬窗新援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踢出完美一戰,他在比賽當中送上一次助攻,並擊中了一次立柱。他正在漸入佳境,逐漸成為曼聯中前場的絕對核心。

B·費上輪完成首秀,奉獻了5次精彩的遠射。但由於上輪聯賽他剛到隊不久,與隊友的配合稍微有些生疏。在經歷英超冬歇期的休整之后,他在場上的發揮也越來越好。此役,B·費終於回到他最喜歡的前腰位置上,沒有后顧之憂,可以把精力全部用於進攻。下半場他左側開出角球准確地找到了后點的馬奎爾,曼聯隊長頭球破門。《曼徹斯特晚報》稱:“B·費距離他的處子球越來越近了,他的腳感真的非常好。”

索爾斯克亞稱B·費的踢球風格有點像斯科爾斯,他自己也說選擇18號是因為要向斯科爾斯致敬。但實際上從位置上來看,B·費更加靠前,他有著更強的攻擊力。葡萄牙體育的主帥西拉斯說B·費更像蘭帕德,他有著超強的攻擊力。菲戈也說:“曼聯引進B·費算是買對人了,他是天賦超群的球員,能夠改善曼聯的進攻。”

技術統計顯示,B·費對陣切爾西的傳球成功率為83%、創造4次進球機會、3次搶回球權、2次對抗成功、1次助攻、50次觸球。賽后,他被曼聯官方評選為全場最佳球員。看起來,博格巴已經不再是無可替代的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