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王子銘打入唯一進球 國安迎亞冠開門紅

周蕭
2020年02月19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子銘打入唯一進球,國安迎亞冠開門紅

  王子銘打入唯一進球。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在北京時間今晚結束的亞冠小組賽中,北京中赫國安客場1比0擊敗泰國球隊清萊聯。作為2月份唯一一支出現在亞冠小組賽賽場的中超球隊,國安隊為中超BIG4贏得了亞冠開門紅。

  從如期舉行到申請延期舉行,再到最終的如期進行,國安隊與清萊聯亞冠小組賽第二輪的這場對決可謂充滿波折。長期的海外備戰、賽程一度的不確定性及傷病影響,今天亮相的國安隊並不處在最佳狀態。然而不論是過程還是結果,熱內西奧球隊的表現都足以令球迷滿意。

  張玉寧、金泰延、金玟哉和王剛均有傷在身,熱內西奧不得不在亞冠首戰祭出了全新的人員配置。侯森頂替上賽季的主力門將鄒德海出任首發,這個變動其實並不令人意外,畢竟在冬訓期間的幾場比賽裡,侯森都是以首發門將出戰。李磊和姜濤出任邊后衛,新援楊帆則與隊長於大寶搭檔中后衛,中場最令人欣慰的變化在於比埃拉的回歸,加上奧古斯托與巴坎布,昔日國安的“三叉戟”終於在時隔7個月后重新聚首。

  短暫租借回西乙時,重傷痊愈后的比埃拉就展現出了出色的狀態。盡管國安在他離開后進行了換帥,但重回國安的比埃拉沒有出現適應問題,他依然是球隊進攻端最具侵略性的發起者。王子銘第22分鐘的進球得益於比埃拉的助攻,西班牙人自己也有幾次頗具威脅的射門。第73分鐘,比埃拉再次上演“精確制導”,可惜奧古斯托的射門被對方擋出。終場前,巴坎布的射門被橫梁擋出,國安隊最終一球小勝對手。

  此役結束后,國安隊將在國外放假,之后前往多哈備戰。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