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聯賽:中超BIG4首秀 國安客場小勝

鄒甜
2020年02月19日08: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BIG4首秀 國安客場小勝

  昨晚,北京國安迎來亞冠首戰,客場挑戰泰國清萊聯。這是中超BIG4球隊今年的首場亞冠戰役,憑借王子銘上半場的進球,北京國安以1:0小勝泰國清萊聯。

  北京國安此前先后在西班牙、濟州島和泰國清邁三地進行冬訓,過程中未曾回國,因此本場比賽能如期上演,因此國安成為首支亮相2020亞冠正賽的中國球隊。

  此前國安在亞冠中與泰國球隊有6次交手,國安5勝1負,佔據絕對優勢。清萊聯上賽季力壓武裡南奪得泰超冠軍,首次躋身亞冠正賽。本場比賽,北京國安的新國腳楊帆迎來首秀,他與於大寶搭檔中衛。球隊亮相時,球衣胸前位置寫著“武漢加油”。

  上半場,國安門前遭受多次威脅,直到第23分鐘,以一粒進球反客為主,比埃拉中路帶球殺到禁區前沿,隨后直塞給王子銘,后者拿球單刀推射遠角得手,國安1:0領先。易邊再戰,雙方試圖通過換人加強進攻,但並沒有太好的破門機會。比賽尾段,奧古斯托禁區內轉身射門打高,巴坎布的單刀也被對方門將扑出,補時階段,巴坎布還有一腳抽射中柱。最終,1:0的比分保持至終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