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速滑單項世錦賽:荷蘭選手伍斯特獲女子1500米冠軍

2020年02月18日08: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速滑單項世錦賽:荷蘭選手伍斯特獲女子1500米冠軍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 國際滑聯官網消息,當地時間16日,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速度滑冰單項世錦賽在美國鹽湖城展開收官戰,荷蘭選手伍斯特獲得女子1500米冠軍。

平昌冬奧會冠軍、荷蘭名將伍斯特當日以1分50秒925的成績奪冠,俄羅斯選手包攬第二、三名。世界紀錄保持者、日本名將高木美帆當天排名第四,中國選手趙欣、殷琦、韓梅分別排在第17、22、24位。

世界紀錄保持者、荷蘭名將努伊斯以1分41秒664的成績獲得男子1500米冠軍,中國選手寧忠岩以1分42秒333獲得第四名。努伊斯在前一日的男子1000米比賽中獲得亞軍,賽后他表示這枚金牌使自己感到振奮。

荷蘭選手在當日的四項比賽中包攬了三枚金牌,第三塊誕生在男子集體出發項目。伯格斯馬以7分39秒490的成績率先沖過終點線,緊隨其后的是兩名加拿大選手。

布隆丁在女子集體出發項目中為加拿大奪得一枚金牌,她的成績是8分14秒020,韓國選手金寶凜、荷蘭選手斯考滕分列第二、三名。中國選手周洋排在第14位,殷琦排名第16。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