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波蘭男排主帥立軍令狀:東京奧運不奪牌就辭職

張章 周楠
2020年02月18日09: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波蘭男排主帥立軍令狀:東京奧運不奪牌就辭職

  新華社華沙2月17日電(記者張章 周楠)波蘭男排主教練維塔爾·海寧17日表示,波蘭隊擁有在東京奧運會奪牌所需的全部條件,如果不能站上領獎台,他將辭去主帥職務。

  海寧在接受波蘭Onet網站採訪時表示:“我執掌波蘭隊教鞭的目標就是帶領球隊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奪得獎牌,如果事實証明我無法完成這個任務,我會辭職。”

  現年50歲的比利時人說:“作為一個集體,我們擁有在奧運會上取得勝利的所有條件。”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波蘭隊是東京奧運會奪金熱門之一。

  海寧呼吁縮短波蘭國內聯賽,讓國家隊有充分時間備戰奧運。“我去年12月就此問題聯系了波蘭聯賽主辦方,但很遺憾至今沒有收到回復,但我想我們最終能夠找到解決辦法,因為我的隊員們需要時間休息。”

  海寧說,如果有人認為站上奧運會領獎台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麼他錯了,因為這需要所有人為此付出,不只是他和他的隊員們。

  海寧2018年接手波蘭男排,率隊奪得2018年世錦賽冠軍,2019年世界杯亞軍,以及2019年國家聯賽第三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