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清萊聯信心滿滿戰國安 強調要限制奧古斯托

周蕭
2020年02月18日08:1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清萊聯信心滿滿戰國安,強調要限制奧古斯托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時間明晚8點,北京中赫國安將在客場與泰國清萊聯進行亞冠小組賽第二輪比賽的角逐。作為上賽季的泰超冠軍,清萊聯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達了對這場比賽的自信態度。

清萊聯的日本主帥滝雅美今天並沒有參加發布會,而是由球隊領隊西裡蓬代為出席。盡管清萊聯在亞冠小組賽首輪0比1不敵墨爾本勝利,但回到主場的他們希望能在國安隊身上拿分。

西裡蓬透露:“我們已經准備好了,並且對北京國安進行了充分了解與分析。國安的奧古斯托是一名出色球員,如果能夠限制他,就可以限制北京隊的發揮。”在他看來,除了幾名外援水平有差距外,中國球員與泰國球員的差距並不大。

隨西裡蓬一同出席發布會的球員猜亞瓦表達了類似態度:“我們最近訓練得很好,泰國球員在技術方面有優勢,相信明天會給大家帶來驚喜。”

新京報記者 周蕭

編輯 王希翀 校對 吳興發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