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國安做好充分准備迎亞冠 比埃拉回歸值得期待

周蕭
2020年02月18日08:1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做好充分准備迎亞冠,比埃拉回歸值得期待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時隔78天后,北京中赫國安終於再次迎來正式比賽——球隊明晚8點將在客場與泰超新科冠軍清萊聯進行亞冠小組賽第二輪的角逐。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主帥熱內西奧與核心奧古斯托均表示,球隊已經做好了充分准備。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涉及到中超球隊的亞冠小組賽前三輪被整體推遲,隻有國安與清萊聯這場比賽如期進行。從今年1月初至今,國安隊基本上均在國外備戰,隊員們隻在春節期間回國短暫休整了幾天。

對此,熱內西奧表示:“我們確實因為特殊情況遇到了很多困難,球隊在歐洲開始集訓,隨后前往韓國和泰國備戰。但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隊員們都在刻苦訓練,所以我們已經准備好明天這場比賽了。”副隊長奧古斯托也表示:“現在大家的精力都在備戰這場比賽上。我們到泰國已經一個星期了,各項准備都做得非常充分,我們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在亞冠小組賽延期后,作為中超唯一一支2月份在亞冠賽場亮相的球隊,國安與清萊聯的這場比賽備受關注。但受到傷病影響,球隊無法以完整陣容出戰:張玉寧還在術后康復階段,金玟哉、金泰延與王剛均在備戰期間受傷,金玟哉和金泰延將鐵定缺席此役,王剛的傷情則仍在觀察中,明天能否出場還是未知數。好在比埃拉的回歸是利好消息,西班牙人在熱內西奧麾下的首次正賽亮相值得期待。

據悉,國安隊會在這場比賽后給隊員們放假,不過隊員們在假期期間不能返回國內。按照俱樂部目前的計劃,球隊收假后會前往多哈繼續海外拉練。

新京報記者 周蕭

編輯 王希翀 校對 李世輝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