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威爾士公開賽墨菲捧杯

張薇
2020年02月17日13: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墨菲捧杯

新華社倫敦2月16日電(記者 張薇)前世錦賽冠軍墨菲16日以9:1橫掃威爾遜,捧起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冠軍獎杯。這位現世界排名第10的球員本賽季已兩奪排名賽冠軍,職業生涯排名賽冠軍數達到9個。

墨菲和威爾遜前一日都在半決賽中經歷鏖戰,最終都是6:5艱難勝出。墨菲力克中國小將顏丙濤,威爾遜則送走“火箭”奧沙利文。

決賽中墨菲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下午進行的第一節比賽即取得7:1的領先,晚間進行的第二節則干脆地連贏兩局宣告勝利。

世界排名第八的威爾遜本來氣勢正旺,在力克奧沙利文之前,他首輪打出單杆147分滿分,16強賽擊退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四分之一決賽5:0橫掃澳大利亞名將羅伯遜。

“沒能奪冠讓我感覺非常沮喪,這會讓我難過幾天。不過,我還是要回去繼續打磨,因為接下來還有幾個大賽。”28歲的威爾遜說。

37歲的墨菲坦言,當日自己確實發揮得很好,大多數時候都牽制住了對手。“換個日子我可能就是亞軍了。”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