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決勝局落敗 顏丙濤無緣決賽慶生

2020年02月17日08: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決勝局落敗 顏丙濤無緣決賽慶生

  新華社倫敦2月15日電 中國小將顏丙濤15日戰至決勝局5:6負於前世錦賽冠軍墨菲,止步威爾士斯諾克公開賽半決賽。盡管沒能以16日的決賽慶祝20歲生日,但這位后起之秀的發揮已足夠驚艷。

  淘汰新科大師賽冠軍賓漢姆,又戰勝了老將希金斯,顏丙濤一路闖進四強。面對世界排名第10的墨菲,顏丙濤先勝兩局又連丟4局,但在逆境之下連贏3局扭轉局勢。只是37歲的對手最后時刻保持冷靜,拿下兩局最終勝出,其中決勝局打出了109分的全場唯一一次單杆破百。

  顏丙濤本賽季在裡加大師賽上首奪排名賽冠軍,之后還闖進了英錦賽四強。此番在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止步威爾士公開賽16強的情況下,顏丙濤在加的夫成為走得最遠的中國選手。

  另一場半決賽同樣戰至決勝局,“火箭”奧沙利文5:6不敵威爾遜。此前正是威爾遜將丁俊暉淘汰出局。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