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武磊當選全場最佳 本賽季攻破的都是前五球隊

周蕭
2020年02月17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當選全場最佳,本賽季攻破的都是前五球隊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阿維拉多接替馬欽成為西班牙人新任主帥后,深陷降級區的“鸚鵡軍團”成績有所起色。與球隊良好勢頭相反的是,武磊在隊內的位置卻越來越邊緣化。直到今晚,中國前鋒收獲了本賽季西甲的第三個進球,再次証明自己。

武磊上一次進入西班牙人首發陣容還要追溯到去年12月7日,冬窗期加盟球隊的德托馬斯則以高效進球迅速成為隊內新王牌。然而對陣聯賽第五名塞維利亞時,德托馬斯因傷挂起免戰牌,闊別首發位置71天的中國前鋒獲得了証明自己的機會。

在出場的71分鐘裡,武磊在攻防兩端均有積極表現:第4分鐘,他成功防下奧坎波斯的突破﹔第38分鐘,他在防守雷吉隆時犯規染黃﹔第50分鐘,中國前鋒打入幫助球隊反超比分的一球。

盡管在他下場后,10人應戰的西班牙人未能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被塞維利亞將比分追平,但在比賽結束后,西甲官方將全場最佳球員授予武磊,足以看出他的作用。

此外,武磊依靠這個進球繼續刷新自己的留洋紀錄:這是他本賽季西甲聯賽的第3球,西甲生涯的第6球,他留洋后各項賽事的進球數已經上雙。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前鋒本賽季的3個進球均是對陣強隊時打入——巴薩(積分榜第二)、赫塔菲(積分榜第三)和塞維利亞(積分榜第五)。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