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對陣塞維利亞取得進球 這樣的武磊值得“首發”

白雲
2020年02月17日08:0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陣塞維利亞取得進球,並當選全場最佳

  昨天晚上,西甲第24輪的一場比賽,西班牙人客場2:2戰平塞維利亞。武磊近8輪西甲首次首發,打進一球的同時,還獲得了全場最佳的稱號。

  本場比賽是武磊的裡程碑之戰,他憑借35次出場超越李鐵,成為中國在歐洲五大聯賽出場次數排名第4的球員。仍落后於出戰123場的孫繼海、67場的邵佳一和65場的楊晨。

  上半場武磊的一次頭球攻門被扑出。主隊奧坎波斯首開記錄,西班牙人的恩巴爾巴任意球扳平。比賽第49分鐘,迭戈洛佩斯后場長傳,卡萊裡頭球一做,武磊扛住對方后衛,殺入禁區,巧射破門。這粒進球讓西班牙人隊2:1反超比分。第69分鐘,維克托·桑切斯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隨后西班牙人隊換下武磊,加強防守,但是在第80分鐘,蘇索為塞維利亞扳平比分,客隊錯過全取3分的良機。

  最近4次有上場的比賽,武磊打入了2球,而且對手是巴薩和塞維利亞這兩大強隊。對此,連西班牙當地球迷都開始為武磊打抱不平,“這樣的武磊不值得放進首發陣容嗎?”

  本場比賽是阿韋拉多上任后,武磊首次獲得首發,西班牙人媒體分析認為是因為賽前勞爾·德·托馬斯意外受傷,讓武磊獲得了首發的機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