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國安將迎新賽季首秀 熱內西奧直言一切沒問題

2020年02月17日08: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將迎新賽季首秀,熱內西奧直言一切沒問題

新京報訊 2月18日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迎來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亞冠聯賽客場對陣泰國清萊聯隊,這也是國安隊時隔78天再次迎來正式比賽。賽前,主教練熱內西奧、隊長於大寶和副隊長奧古斯托分別談了自己對於本次比賽的展望。

在這段時間,清萊已經打了兩場正式比賽,而對於國安來說這是正式比賽的第一場。對此,主帥熱內西奧認為球隊已經做好了准備,“大家訓練都非常努力,一切是都沒有問題的,我們准備好了。”

隊長於大寶表示,球隊已經做好了迎接困難的准備,“每一年的第一場比賽都是非常困難的,可能比賽過程會踢得非常艱苦,但結果是最重要的,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賽,獻給北京球迷和全國球迷。”

奧古斯托坦言大家正面臨一個比較困難的情況,“因為國內疫情尚未結束,每個人都很擔心,今年整個球隊的備戰情況也不太一樣。但我們在海外集訓,做好了周密的准備,希望在場上能延續我們一貫的作戰風格,去把這場比賽拿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