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官宣:全明星賽MVP被永久命名為"科比·布萊恩特MVP獎"

2020年02月16日11: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6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16日,據NBA官網消息,NBA官方宣布,將NBA全明星賽MVP(最有價值球員)獎永久命名為“科比·布萊恩特MVP獎”。此前在墜機事故中去世的科比生前曾18次入選全明星,並且4次創紀錄地在2002年、2007年、2009年和2011年獲得全明星賽MVP獎項。

對此,NBA官方解釋道:科比·布萊恩特是NBA全明星的代名詞,體現了這項世界范圍內慶祝賽事的精神,他總是喜歡去和最優秀的球員同場競技,並且為全世界數百萬球迷提供最高水平的表演。

科比於1998年首次亮相NBA全明星賽,當時他隻有19歲,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全明星賽球員。當地時間1月26日,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加州一起墜機事故中身亡,其13歲的女兒吉安娜也在事故中遇難。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