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公布2020年名人堂候選者名單  科比、鄧肯領銜

2020年02月15日15: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NBA2020屆籃球名人堂8位候選人海報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15日,據NBA官網消息,NBA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官方宣布了2020屆籃球名人堂最終候選者名單,共有8位名人入選。其中,包括科比、鄧肯等在內的4名球員和魯迪-湯姆賈諾維奇等在內的4名教練員。按照計劃,最終入選名單將在4月5日在亞特蘭大舉行NCAA最終四強期間公布。具體名單如下:

球員:科比-布萊恩特、蒂姆-鄧肯、凱文-加內特、卡欽斯(WNBA球員)

教練:魯迪-湯姆賈諾維奇、金-穆爾克、芭芭拉-史蒂文斯、艾迪-薩頓、

除了科比、鄧肯和加內特三大NBA巨星外,卡欽斯是來自印第安納狂熱隊的WNBA大牌。湯姆賈諾維奇是前火箭隊的冠軍教練,金-穆爾克是貝勒大學的三屆NCAA冠軍教練,芭芭拉-史蒂文斯是本特利大學的女籃教練,曾經五次獲得Divison Ⅱ區的年度最佳教練,艾迪-薩頓曾4次獲得NCAA的年度最佳教練。

名人堂主席杰裡-科朗吉洛說:“2020屆提名者12月公布時,我們就預感這屆有可能成為歷史級的一屆。科比的過早去世留給我們巨大的哀痛,我們很自豪表彰他的貢獻,還有其他7位對我們的運動貢獻巨大的人。我們要祝賀這些入選者,和一路上支持他們的人。”

根據規則,入選者需要名人堂榮譽委員會24張選票中的至少18張才能最終入選。正式的名人堂入選儀式,將於2020年8月在馬薩諸塞州的斯普林菲爾德進行。(圖片/NBA官網)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