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東京奧運女排賽程出爐 中國女排首戰土耳其隊

楊敏
2020年02月14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首戰土耳其隊

  東京奧運會女排項目具體賽程昨天出爐,衛冕冠軍中國女排將在7月26日15時25分亮相,小組賽首戰對手是土耳其女排。

  一共有12隊參加東京奧運會女排項目的角逐,A組包括東道主日本隊、塞爾維亞隊、多米尼加隊、肯尼亞隊、巴西隊和韓國隊﹔B組包括衛冕冠軍中國隊、美國隊、土耳其隊、俄羅斯隊、意大利隊和阿根廷隊。每個小組首先展開單循環角逐,前4名出線,兩組展開交叉淘汰賽決出冠軍。

  中國女排所在的小組被視為“死亡之組”,有實力挺進8強的隊伍多達5支,隻有阿根廷隊實力較弱。結束首秀后,中國女排將在7月28日10時05分對陣美國隊,7月30日15時25分對陣俄羅斯隊,8月1日20時45分對陣意大利隊,8月3日15時25分對陣阿根廷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