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大利杯-法比安世界波制勝 國米0:1不敵那不勒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13日08:49

那不勒斯隊員慶祝進球
那不勒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北京時間2月13日凌晨3時45分,2019-2020賽季意大利杯半決賽首回合的一場焦點戰在米蘭城梅阿查球場展開角逐,由國際米蘭坐陣主場迎戰那不勒斯。上半場,埃爾馬斯單刀球被扑。下半場,法比安-魯伊斯打破僵局。最終,國際米蘭在首回合的較量中0-1不敵那不勒斯。

第6分鐘,摩西禁區右側帶球推進至底線后倒三角回傳,布羅佐維奇弧頂前迎面右腳低射被奧斯皮納收入懷中。

第11分鐘,卡列洪禁區外圍過頂球傳至中路,梅爾滕斯禁區內凌空掃射,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15分鐘,國際米蘭獲得反擊機會,勞塔羅-馬丁內斯帶球推進至弧頂右側后完成右腳低射,皮球被奧斯皮納收入懷中。

第20分鐘,比拉吉左路下底傳中,勞塔羅-馬丁內斯門前頭球攻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上半場補時階段,梅爾滕斯弧頂前直塞,澤林斯基禁區右側獲得單刀球機會,帕代利迅速出擊將澤林斯基的射門擋了一下,皮球隨后打在了德弗賴的手臂上,主裁判和視頻助力裁判溝通后確認不屬於點球,比賽繼續。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9分鐘,替補登場的丹布羅西奧前場右路45度角傳中,盧卡庫背身頭球攻門,皮球被奧斯皮納收入懷中。

第56分鐘,那不勒斯打破了場上僵局,法比安-魯伊斯弧頂前與隊友完成踢牆配合,隨后連續帶球橫向擺脫並完成左腳射門,皮球直挂球門死角入網,0-1!

第62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弧頂前接比拉吉傳球后轉身右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了遠端立柱。隨后,那不勒斯獲得反擊良機,卡列洪禁區右側的傳中劃門而過,埃爾馬斯門前包抄沒能踢到皮球。

第66分鐘,國際米蘭開出前場右路角球,馬克西莫維奇頭球解圍時險些自擺烏龍,皮球稍稍偏出了右側立柱。

第69分鐘,國際米蘭主帥不滿裁判判罰吃到了一張黃牌。第71分鐘,布羅佐維奇接盧卡庫傳球后橫敲,埃裡克森弧頂前稍作調整左腳勁射,皮球偏出了門框范圍。

第74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禁區左路下底倒三角回傳,盧卡庫被防守球員包夾下兩次射門都被擋出。

第85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禁區左側射門被防守球員擋出,埃裡克森弧頂前迎面右腳勁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身上后稍稍偏出了左側立柱。

補時階段,比拉吉左路45度角傳中,盧卡庫禁區內頭球擺渡,丹布羅西奧門前搶射被奧斯皮納倒地擋出。

最終,國際米蘭在首回合的較量中0-1不敵那不勒斯。

雙方出場陣容:

國際米蘭(3-5-2):27-帕代利/37-什克裡尼亞爾(33-丹布羅西奧 46’)、6-德弗賴、95-巴斯托尼/11-摩西(7-桑切斯 73’)、23-巴雷拉、77-布羅佐維奇、12-森西(24-埃裡克森 65’)、34-比拉吉/10-勞塔羅-馬丁內斯、9-盧卡庫

那不勒斯(4-3-3):25-奧斯皮納/22-迪洛倫佐、44-馬諾拉斯、19-馬克西莫維奇、6-馬裡奧-魯伊/8-法比安-魯伊斯、4-德姆、20-澤林斯基(5-阿蘭 82’)/7-卡列洪(21-波利塔諾 77’)、14-梅爾滕斯(99-米利克 72’)、12-埃爾馬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