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奧運會預選賽小組賽 中國隊與澳大利亞隊爭小組頭名

鄒甜
2020年02月13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奧運會預選賽小組賽最后一輪今天下午打響

今天下午,中國女足將迎來奧預賽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是澳大利亞隊。中國女足雖提前一輪晉級附加賽,但如果能夠戰勝澳大利亞,那麼將在附加賽中佔據利好。

此前中國女足先后以6:1和5:0擊敗泰國隊和中國台北隊,同組的澳大利亞同樣取得兩連勝,兩隊提前晉級附加賽。A組和B組前兩名將進行主客場交叉淘汰,獲勝的兩隊將與東道主日本一起參加東京奧運會。目前,澳大利亞隊在淨勝球方面領先中國隊3球,后者隻有取勝才能獲得小組頭名。

今天中國女足與澳大利亞女足的比賽結果將決定他們附加賽的對手,A組前兩名是韓國女足和越南女足,假如中國女足能成為B組第一,那麼附加賽將能避開韓國,與越南隊交手。

賽前,中國隊門將彭詩夢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最近經歷的困難讓球隊更有凝聚力,“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在比賽中打出自己的特點,不要太在意以前的戰績,全力以赴爭勝。”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