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征詢俱樂部意見 轉會窗口有望延期關閉

周蕭
2020年02月12日07:5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征詢俱樂部意見,轉會窗口有望延期關閉

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足協1月30日宣布國內足球賽事延期開始,不過轉會注冊窗口關閉時間(2月28日)並未隨之一同宣布延期。據悉,中國足協昨日已開始就轉會注冊截止日延期一事征詢各中超俱樂部意見。

在目前的情況下,各隊引援都受到了一定影響,與此同時,各俱樂部一線隊的注冊進度也被延緩。雖然參加亞冠的4支球隊因要向亞足聯提交小組賽名單已完成一隊注冊,但其他大部分中超球隊尚未完成一線隊注冊。

除了一線隊注冊外,各俱樂部預備隊、部分梯隊的球員也需在中國足協注冊。因要推行新政,中國足協去年11月下發了各俱樂部暫緩與國內球員簽約的通知,各俱樂部的相關工作直到今年1月1日后才重新開始,如今的特殊形勢下,不少簽約、續約工作被迫暫時擱置。據悉,大多數俱樂部希望轉會注冊截止日延期,在考慮俱樂部的實際情況后,足協方面應會將“關窗日”推遲。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