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小牛

獨行俠將於下賽季退役諾維茨基球衣

馮愛軍
2020年02月12日07:5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獨行俠將於下賽季退役諾維茨基球衣

達拉斯獨行俠隊老板庫班昨日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獨行俠隊將在下賽季初退役名將德克·諾維茨基的41號球衣。

諾維茨基把21年NBA生涯都獻給了獨行俠對,他在上賽季結束之后正式退役。毫無疑問,諾維茨基是獨行俠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自從他退役之后,獨行俠隊就開始討論他的球衣退役儀式。

上個月,獨行俠隊老板庫班透露他一直在和德克討論球衣退役儀式的事宜,具體時間可能在本賽季末,或者下賽季初。“現在我們正面臨一些挑戰,因為本賽季常規賽所剩的主場比賽不多了。大概隻剩19場,所以這是困難的部分。”庫班當時說道,“所以我們正在討論到底是現在完成還是下賽季的前幾場比賽。”

不過庫班在11日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獨行俠隊將在下賽季初退役諾維茨基的41號球衣。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