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又創紀錄!C羅連續10輪進球

周婉琪
2020年02月10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又創紀錄!C羅連續10輪進球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的意甲第23輪,尤文圖斯客場遭逆轉1比2負維羅納,一旦國米本輪在“米蘭德比”中勝出,“老婦人”將再次讓出意甲榜首。

尤文也是“陰溝翻船”,在率先破門的情況下被以往被視作“魚腩”的小球隊翻盤,維羅納全隊薪水不到1000萬歐元,而C羅一人稅后年薪就達3000萬歐元。后防送禮以及主帥薩裡首發“雪藏”迪巴拉遭人詬病,但薩裡卻認為是尤文球員態度膚淺,總是在領先后注意力不集中導致失球。

雖然無法救主,但C羅的光芒還是無法掩蓋。反擊中直搗黃龍低射為尤文打破僵局的C羅成為第3位連續10輪意甲破門的球員,也是首位連續10輪意甲破門的尤文隊員,打破了2005~2006賽季特雷澤蓋創造的連續9輪破門的尤文隊史紀錄,距離巴蒂斯圖塔在1994~1995賽季創造的連續11輪意甲進球的紀錄僅有一場的差距。C羅本賽季意甲20次出場20球,包辦尤文近20個意甲進球中的15個,2020年各項賽事打進11球,近10輪意甲6次首開紀錄。值得一提的是,35歲的C羅在30歲后打進了260球,另一位效力意甲的老將伊布也在30歲后打進了250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