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米將拍賣印有“中國加油”袖標德比球衣 所得捐贈武漢

2020年02月10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意甲一場米蘭德比在國際米蘭主場梅阿查球場舉行。在比賽中,國際米蘭球員全部身穿印有“中國加油”袖標的藍黑球衣,引起了中國球迷的關注,不少人表示希望可以收藏這款球衣。

國米俱樂部官博昨晚表示,為了讓每位國米球迷都有機會獲得這款充滿意義的落場版簽名球衣,俱樂部將在比賽結束后進行愛心拍賣,拍賣所得將悉數支援武漢。據悉,國米俱樂部此前還向武漢捐贈了30萬隻口罩。

今晨的梅阿查球場還出現了“始終不渝,團結如一,武漢加油”等標語。國米俱樂部官博寫道:“Today and always,together as a team!”。

國米俱樂部官方微博截圖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