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桃田賢斗進行眼眶骨折手術 推遲復出時間

2020年02月09日08: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桃田賢斗進行眼眶骨折手術 推遲復出時間

  新華社東京2月8日電(記者 王子江)1月份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的羽毛球世界頭號男單選手桃田賢斗8日進行了眼眶手術,需要大約三個月養傷,這意味著他將無法按照預定的計劃參加下個月的全英公開賽。

  桃田賢斗所效力的NTT東日本俱樂部在官網發表聲明說,桃田賢斗2月3日參加了國家隊的訓練,但7日結束訓練進行詳細檢查后,他被診斷為右眼眼眶底部骨折,並在8日進行了手術。

  “手術進行得非常成功,根據外科醫生的建議,他完全康復需要大約三個月時間。”聲明說。

  日本羽協也發表聲明說,桃田賢斗在訓練中感到不適,眼睛感覺有重影現象,經過仔細檢查發現了右眼眼眶骨折,必須進行手術治療。

  NTT東日本在聲明中還透露,桃田賢斗接下來將專心治療,俱樂部也不接受任何採訪。

  桃田賢斗1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他乘坐的小客車在去往吉隆坡機場途中追尾一輛貨車,小客車司機當場身亡,桃田在車禍中鼻梁骨折,嘴唇受傷縫針,臉部也有受傷。當時日本羽協透露他3月就能復出,但沒想到眼部發現新的傷情。

  果真三個月內不能復出的話,桃田賢斗奧運會的備戰計劃肯定會受到影響,他的教練朴柱奉說:“這讓我們感到相當意外,我們必須看他手術后的恢復情況,我希望他能夠專心養傷,不要匆忙復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