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大將斯特林受傷 月底出戰皇馬成疑

張薇
2020年02月08日08:0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曼城大將斯特林上周末在比賽中因傷離場,主帥瓜迪奧拉7日確認,腿筋受傷的英格蘭邊鋒不會出戰9日的英超比賽,甚至能否在26日客場對陣皇家馬德裡的歐冠比賽中亮相都還存疑。

斯特林2日在曼城0:2不敵熱刺的英超比賽中腿筋受傷,不得不被換下場。瓜迪奧拉說,這次受傷要讓斯特林缺陣幾周,但現階段他也無法確定到底是幾周。“能不能去馬德裡,我現在也不知道。”

曼城9日將主場迎戰西漢姆聯隊,隨后可以享受不到兩周的冬歇。“能小歇一陣對大家都好。3月我們會非常忙,但這個月我們的比賽間歇能久一點。”

身為衛冕冠軍的曼城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二,但落后“領頭羊”利物浦已多達22分。不過,瓜迪奧拉認為這只是足球領域正常的循環,並不意味著曼城表現糟糕。“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一年之前,人們還在說我們不可阻止,沒人能打敗我們。”當然,他也承認巨大的分差說明球隊的確缺少了一些東西,“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們踢球的方式。”

盡管早就將目標現實地調整到保住歐冠資格而非英超奪冠,瓜迪奧拉還是表示他們會竭盡所能縮小與利物浦的差距。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