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朗男足任命新主帥 40強賽同國足爭出線

2020年02月07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德黑蘭2月6日電 (記者柳偉建 張栩)據伊朗媒體報道,伊朗足協6日宣布任命克羅地亞人德拉甘·蘇克西奇為新任男足國家隊主帥。他將率領伊朗隊在接下來幾個月全力突圍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而伊朗隊正是中國隊出線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

伊朗國家隊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開局不利,在40強賽連續負於巴林和伊拉克后,僅以兩勝兩負積6分位列C組第三,出線形勢不容樂觀。由於戰績不佳,伊朗足協於2019年年底宣布時任主帥比利時人威爾莫茨提前下課。目前伊朗隊最可能的出線前景是力拼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而這同A組第二、中國隊的目標是一樣的。

伊朗媒體並未透露雙方合約的具體細節。現年51歲的蘇克西奇球員時期司職中場,曾先后在克羅地亞、西班牙以及阿聯酋聯賽效力。球員生涯結束后,蘇克西奇曾先后在克羅地亞、科威特以及沙特聯賽執教,近年來輾轉多家伊朗聯賽俱樂部擔任主教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