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孫興慜絕殺 足總杯熱刺驚險晉級

白雲
2020年02月07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興慜絕殺,足總杯熱刺驚險晉級

北京時間2月6日凌晨,英格蘭足總杯賽第四輪重賽,熱刺主場3:2戰勝南安普敦,成功晉級下一輪。韓國球星孫興慜在第86分鐘罰進點球幫助熱刺取勝,而他已經連續4場比賽取得進球。

本場比賽南安普敦反客為主各項數據全面佔優,熱刺的控球率隻有44%,全隊射門9次其中3次射正,而南安普敦則有15次射門其中7次射正,連熱刺主帥穆裡尼奧賽后都承認“場上表現更好的球隊輸掉了比賽”。比賽中熱刺一度1:2落后,直到第78分鐘才由小盧卡斯進球扳平比分。

至於最終點球絕殺幫助熱刺拿到聯賽和杯賽兩連勝的孫興慜,這已經是他連續第四場比賽取得進球,其中2次是絕殺球。在此前熱刺對諾維奇和曼城的兩輪英超聯賽中孫興慜都有進球,而在1月底熱刺對南安普敦的足總杯比賽中,也是孫興慜打進一球。

在熱刺主力前鋒凱恩受傷的情況下,孫興慜再次挺身而出,承擔為球隊進球的重任。上賽季,同樣是凱恩受傷長期缺席,同樣是孫興慜不斷進球,熱刺最終殺進歐冠決賽。雖然凱恩已經提前告別本賽季,但有“大腿”級別的孫興慜助陣,也許熱刺依然有望實現獲得下賽季歐冠參賽資格的目標。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